耶誕節快到了,聾人協會在週日舉辦慈善party,不但募款免費提供餐點給聽障朋友和弱勢家庭,還有才藝表演、廚藝比賽,讓聽障朋友開開心心提前過個溫馨的聖誕節。


聾人協會提前過耶誕,廣邀聽障朋友秀才藝,不只有手語歌。也少不了熱歌勁舞。

還有逗趣的肚皮舞,以及優美的敦煌舞。

聽障才藝比賽第一名 林儀珊:參加比賽是因為我要讓大家欣賞我的舞蹈,我學舞14年了。

敦煌舞技冠群雄,另外一個場地也熱鬧滾滾,來個廚神大對決,調味擺盤、做最後準備,已經有一組完成了。

參賽者 陳森銓:這一道鹹蒸蛋糕是一道中式的餐點,不知道好不好吃、試試看,這是我們第一次做。

參賽者 蘇國鈞:在傳統的做法上有一些修改,像是減糖啦、還有把豬肉鬆改成魚鬆。

有微調過的傳統點心,也有越南新娘準備家鄉菜"烤肉米粉",要擄獲評審的胃。

一旁犀利人妻組則是用幸福的味道反攻。

參賽者 鄭尹萍:從小吃到大的味道,能做給我們親愛的家人、親愛的朋友吃,用兩個字來說,就叫做幸福。

幸福的味道,果然奪下第一。

這個慈善party,不只好玩有趣更有不同的意義。

中華民國聾人協會發言人 陳志榮:針對經濟弱勢的聽障朋友,希望能透過這個活動,可以邀請大家齊聚一堂、一起聊一聊,讓大家能欣賞免費的表演、享用免費的餐點,還有交換禮物。

開心享用美食,還能盡情的用手語聊個夠,聽障朋友提前過了個溫馨的聖誕節。

記者 歐姵君 王興中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