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傳影片竟然出現手語版,影片中2位宣稱是聾啞戰士號召聽障朋友加入,而這段影片也引起聽障圈熱烈討論。

伊斯蘭國聾啞戰士:全世界的聾人們,阿拉伯地區的聾人朋友,來加入我們吧!加入我們的行列,壯大我們的實力,讓伊斯蘭國的版圖可以一步一步的持續擴大。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宣傳影片竟然也有手語版,2名男子自稱是聾啞戰士,透過手語號召聽障朋友一起加入伊斯蘭國,這段影片一曝光引起全球各地聽障朋友的熱烈討論。

南非聽障朋友 查爾:他拿著槍比手語,而且還說想要更多的聽障者來加入伊斯蘭國,我真的覺得難以置信。

美國聽障朋友 榮恩:我感覺這很奇怪,有點起雞皮疙瘩,看到聾人,居然招募大家當志願者加入恐怖攻擊行動。

不過願意出面表達對此影片看法的外國聽障朋友不多,尤其是在歐洲及回教國家地區的聽障朋友覺得有所顧忌,而不願受訪。對於伊斯蘭國手語宣傳影片,回教協會說目的是為了要擴張勢力。

中國回教協會會刊主編 于嘉明:基本上他們就是要號召或是希望能夠多一點人來支持他們或是贊成他們的做法,所以他們不管用講的也好、用文字,甚至用手語的方式來吸引或是招募各種人。

回教協會也特別強調,伊斯蘭國是假借宗教的名義,來包裝恐怖主義,事實上伊斯蘭教明確規範任意殺人是不被允許的,也希望不要因為少數恐怖份子的作為,對伊斯蘭教而有誤解。

記者 牛暄文 王興中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