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10月3號就要正式登場,而這也是桃園市升格後、第一次舉辦的大型國際賽事。到時候會大約有22個國家,1500多名聽障運動好手前來競技,而我們也派出了71位聽障運動國手參與;賽前一週,公視手語新聞推出"桃園聽障亞運點將錄"帶您一同了解選手備戰狀態,今天先來看的是、剛在英國 世界聽障網球錦標賽、拿下總成績排名第二的中華聽障網球隊,隊員們持續加強體能訓練,目標要在聽障亞運拿下至少3金2銀的成績。

眼神緊盯著球,回擊的力道十足,剛在英國世界聽障網球錦標賽拿下混雙銀牌的王俊偉,要加強自己的體能和比賽的經驗,目標就是在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拿下網球混雙金牌。

中華聽障網球隊選手 王俊偉:混雙的話應該就可以拿冠軍,應該沒問題,配秋美姐的話一定沒問題。

王俊偉口中的秋美姐,就是今年已經53歲的何秋美,她不只是奪牌的保證,更重要的是阿美姐不藏私,在集訓的時候把她的經驗通通傾囊相授給年輕選手。

中華聽障網球隊選手 何秋美:因為有時候有的人打起來會比較懶散一點,那我就會提醒他們說,打球你就是要專心,你才會專注、才會進步。

而在英國世聽賽和何秋美搭檔拿下女雙金牌的林家文,更要在這次的聽障亞運挑戰個人單打能力,把女單冠軍留在國內。

中華聽障網球隊選手 林家文:單打預計可以拿到金牌啦!

中華聽障網球隊教練 張約翰:(獎牌數目標)至少3金2銀,把銅提升成金。

教練張約翰說,對手的外在因素沒有辦法考慮,但是會加強隊員的控管,希望藉著天時地利人和的地主隊優勢,在網球項目多拿一些獎牌。

記者 歐芸榕 王興中 陳保羅 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