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聽障亞運已經登場,昨天賽事第一天,中華聽障代表隊傳出捷報,一共拿到四面金牌,其中標槍好手許安誼還締造大會紀錄。

日本聽障選手高橋渚標槍第一擲就丟出37.53公尺,打破聽障亞運的37.43公尺大會紀錄。

不過沒多久這個新紀錄立刻被台灣聽障選手許安誼打破,一舉丟出46.05公尺,成為女子標槍女王。

中華聽障標槍選手 許安誼:我想要的是破自己的最佳紀錄、最佳的成績,今天就是沒有突破,我就是希望再接再厲。

而在男子100公尺短跑,眾所矚目的王世偉,預賽最佳成績晉級複賽,不過決賽一開始因為有選手犯規提前起跑再重跑,可能心情受到影響 ,最後以些微差距敗給日本選手,飲恨屈居第二。

中華聽障短跑選手 王世偉:前面有偷跑的關係吧,大家都是一樣,只能說自己沒有克制、沒有克服,下一次應該會慢慢修改自己的缺點,再把他討回來。

聽障亞運賽事第一天,中華聽障代表隊奪金連連,郭嘉秘女子鉛球金牌,男子400公尺4人接力也跑出一金,男子1500公尺項目朱俊哲拿下銀牌,而跆拳道項目,彭思婷也在女子49公斤級勇奪第一、黃茂穎男子80公斤奪第三,另外男子自由車1000公尺爭先賽孫一峰騎出一面銅牌,也讓台灣目前以4金2銀2銅,暫居總獎牌排行第三名。

記者 牛暄文 邱福財 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