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聽障亞運賽事聽障男子保齡球個人賽,薑還是老的辣,老將謝盛福把金牌留在台灣,而這也是他個人賽第一面金牌,而田徑賽男子400公尺林正賢奪金,自由車鄭淮也騎出一面金牌,開賽第二天台灣以741銅,躍居總獎牌排行第一名。

 


第一局就打出兩個火雞!老將謝盛福一開局就勢不可擋。前三局都丟出單局250以上的高分,大幅領先穩居第一。

而另一名台灣聽障選手林呈恩,也沉著發揮,一直緊追在後。到第五局,兩人也分別暫居第一和第二,不過第六局南韓選手飆出單局最高分268分,硬是以兩分之差,把林呈恩擠到第三名。

而謝盛福把金牌留在台灣,也是他個人賽的第一面金牌。

中華聽障保齡球選手謝盛福:

今天個人比賽

我很高興可以拿下金牌

因為過去不管是聽障世錦賽

聽奧聽障亞運

都沒拿過獎牌(個人賽)

現在第一次拿金牌真的很開心

中華聽障保齡球選手林呈恩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參加

聽障亞運我拿下銅牌

跟韓國選手就差了兩分

差一點點

他就突然逆轉超過我

不過有銅牌也不錯我很開心

 

而女子個人賽部分,中華聽障保齡球隊主將黃淑敏,開局一直找不到球感,只能一邊比賽一邊調整,直到最後兩局才恢復正常,連續兩局破兩百分,不過此時已經無法力挽狂瀾,最後還是以四分差距敗給韓國選手,只能屈居第二。

中華聽障保齡球選手黃淑敏

集訓那段期間

我比較習慣

靠手腕用力的去丟曲球

今天(場地)不同不能太用力

不然會丟過頭球會偏掉

只好不斷減少力道

有點不習慣

所以今天成績比較不理想

桃園聽障亞運賽事第二天,中華聽障代表隊成績依舊亮眼。除了保齡球一金之外,田徑林正賢在男子400公尺跑出金牌;郭嘉秘和許安誼包辦女子鐵餅的前兩名;而自由車計時賽鄭淮也騎出一面金牌,台灣以7金4銀1銅,躍居總獎牌排行第一的好成績。

記者牛暄文陳保羅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牌 保齡球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