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號水中精靈的曾紓寧,從2009年台北聽奧後,再也沒參加過聽障國際游泳賽事,昨天首度復出賽,就為中華奪得游泳項目的第一面金牌,也證明自己寶刀未老,而中華聽障代表隊也在網球和保齡球都有金牌入帳,總共得到20面金牌,不但穩居總獎牌第一,也超過原先設定18金的高標。

 



 

(獲得金牌的是曾紓寧Chinese Taipei)

曾紓寧開心的接下獎牌,外號水中精靈的她,自2009年台北聽奧之後,因為專注在課業,沒有參加過任何聽障國際游泳賽事,直到今年碩士畢業,9月開始參加集訓,就一舉拿下桃園聽障亞運女子50公尺仰式第一名,證明自己仍然寶刀未老。

==中華聽障游泳隊選手曾紓寧==

就嚇一跳,我以為我不會有成績,就很怕台灣會丟臉。

==中華聽障游泳隊教練洪偉義==

曾紓寧因為有好幾年的停滯期,所以她這一陣子集訓期,很努力的去恢復她以前的狀況

而在2005年墨爾本聽奧和曾紓寧一起首次入選的潘政,也拿下男子50公尺仰式第三名,雖然因為參賽國不足,列為表演賽,不過首次在國際賽進前三,對他來說已經是一個肯定。

==中華聽障游泳隊選手潘政==

韓國(聽障亞運)我有去參加去比賽,拿到第四名,就差一點拿到第三名,今天台灣是地主隊,今天很高興可以拿到一座牌

除了個人賽,中華女子400公尺四人混合接力也游出一面銅牌,另外,網球、保齡球也有金牌入帳,目前中華隊以20金9銀8銅,不但穩居總奬牌第一,也超過原先設定18金的高標。

記者牛暄文郭俊麟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