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點將錄來看羽球項目,是由上一屆索菲亞聽奧女單金牌,目前穩居世界聽障羽球女子單打排名第一的范榮玉領軍,本屆聽奧要繼續蟬聯女單冠軍寶座。

 

攻勢凌厲,不放過任何一球,罹患先天遺傳疾病的范榮玉,由於顏面發育不全導致小耳症,必須配戴助聽器,然而在羽球場上,你只能看見她的自信,上一屆索菲亞聽奧打敗地主國奪冠,目前仍穩居世界聽障羽球排名女單第一。

==聽奧羽球國手 范榮玉== 
這次當然是希望能夠
再衛冕一次金牌
女雙的部分
也是希望可以進到 至少拿一面牌

女雙部分和她搭檔的是目前已經衝到世界聽障排名第二位的沈彥汝,強強聯手,2年前已經在桃園聽障亞運女雙拿下一面金牌。今年剛要上大學的沈彥汝,第一次參加聽障奧運,戰意高昂。

==聽奧羽球國手 沈彥汝==
比較喜歡跟對方拚
所以盡量表現自己

另外兩位女選手杜玟萱、謝立祺也都實力堅強,女子組實力位於世界頂端,
而男子組方面則靠老將陳忠羿來帶領,從2012年的聽障亞運開始打到現在
,經驗豐富、技術成熟。

==聽奧羽球國手 陳忠羿==
其實就打多少算多少
畢竟現在男生裡面
我也算是最年長的 可以的話
就是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
把大家帶領起來
讓男生的部分不要再斷層這樣

年輕選手黃丞逸、黃振哲、鄞世榮三位選手都是台大成大的高材生,平時面對課業壓力,也要花時間練球、讀書跟準備比賽,要取得平衡相當不容易。

==羽球教練 黃全成==
這次我們的選手 普遍都年輕
但是我們都身經百戰 所以都很老練
所以在比賽的一些經驗上
當然就是已經非常成熟期

羽球項目,每位選手都準備紮實,信心滿滿,準備到聽奧戰場上大殺四方。

記者歐姵君 邱福財 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