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重點奪金項目,從2005年墨爾本聽奧開始,男子團體賽已經連三屆都稱霸,今年主力選手由削球王子溫智璇換成了楊榮宗,將帶領其他三位選手,希望能夠締造四連霸的紀錄。

 

桌球台前揮汗練習,他是楊榮宗,就算已經連續3年拿到桌球團體賽金牌,集訓一樣不馬虎,因為這次他是主力,要帶領其他3位選手再拿金牌。

==聽奧桌球國手 楊榮宗==
還是一樣會努力練習
以我以前的經驗
來告訴他們要怎麼打
要怎麼對付那個對手

目前在台北啟聰學校擔任桌球專任教練的楊榮宗,平常利用帶領學生練習比賽的機會,不斷加強球技維持球感。在雙打部分,推出黃金組合楊榮宗跟王顗翔搭檔,因為他們曾在2015年聽障亞運打敗宿敵中國奪金,而另外一組則是郭岳東跟盧仕杰。

==聽奧桌球教練 李偉正==
放在雙打跟團體賽的項目為主
因為他們的雙打
在上一次亞運拿到很好的成績
因為單打的方面
就是中國的王聰
他實力比較好一點
那就是要看抽籤的排位在哪裡
我們的成績應該就會比較好一點

相較於其他3位有聽奧經驗的選手,今年升大2的盧仕杰,是從國小5年級開始練桌球,從德國聽障公開賽、聽障亞運一路打上來,要挺進最高目標聽奧殿堂。

==聽奧桌球國手 盧仕杰==
-2媽媽在電視上看到聽障奧運
就讓我想說嘗試桌球
那時候我對桌球也蠻有興趣的

4位選手是否能夠再憑著絕佳的默契,延續往年奪金氣勢,大家拭目以待。

記者歐姵君 邱福財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