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3屆聽障奧運,7月18到30號將於土耳其薩姆松登場,台灣這次派出61選手出征,將在12個項目努力爭取奪牌,希望超越上屆3金12銀9銅的成績。

副總統陳建仁為聽奧代表團授旗,並用手勢為選手打氣,這次代表團總共有106人,14號晚間出發前往土耳其薩姆松,展開為期兩週賽事,代表接下加菜金的世界聽障女子標槍紀錄保持人許安誼表示,目前狀態很好。

==聽奧標槍國手 許安誼==
之前有受傷休息1個月
我現在恢復的還蠻不錯的
今年後進步蠻多的
大概進步3 4公尺

已經連兩屆聽奧網球女雙拿下銀牌,也是女性選手當中年紀最長的55歲何秋美,往年總是跟姐姐何秋香搭檔,這次要帶領年輕小將林家文繼續拚出好成績。

==聽奧網球國手 何秋美==
當然是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拿牌
那我們就平常心 盡全力

==聽奧代表團總領隊 趙玉平==
我們團隊實力比以前更好
成績應該會超越上1屆3面金牌

61名選手將在12個項目努力爭取榮耀,希望超越上屆3金12銀9銅的成績,也透過聽障奧運的舞台展現自信與能力。

記者 歐姵君 邱福財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