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姆松聽奧還有一個好消息傳出,台灣聾人陳康,連任國際聽障體育運動總會副主席,繼續為台灣運動外交而努力。
不只聽障運動競技場上,在世界聽障選美賽中,台灣也有好表現,2017捷克世界聽障選美比賽結果出爐,代表台灣的林祐臣榮獲聽障亞洲先生,他也是繼兩年前林靖嵐拿下聽障亞洲小姐之後,再度得獎的台灣人。

 

獲選2017年世界聽障選美亞洲先生今年22歲,先天聽障重度的林祐臣
自己也很意外。

==2017捷克世界聽障選美亞洲先生 林祐臣==
當時我們選手排成一排
主持人宣布
2017世界聽障選美亞洲先生
是12號
我不斷看自己的號碼牌
想真的是我嗎
後來把布條掛在我脖子上
再頒給我獎盃 感到很興奮

而這也是繼林靖嵐榮獲2015年世界聽障選美亞洲小姐之後,台灣再度得獎,每年在捷克舉行的世界聽障選美比賽項目有世界、歐洲以及亞洲聽障先生小姐,今年邁入第7屆,一共有24個國家參賽,剛從大學畢業的林祐臣曾參加台灣2016聽障模特兒才藝選美大賽,以穩健的台風和開朗的笑容奪下第2名,代表台灣出賽,一舉奪下亞洲先生。

==2017捷克世界聽障選美亞洲先生 林祐臣==
我飛到捷克和不同國家的朋友
進行文化交流
收穫很多 感到很開心
希望以後飛回台灣
可以幫助聽障朋友
並鼓勵他們來這裡比賽

林祐臣說,這次出國比賽讓他大開眼界,希望透過他的例子,可以鼓勵更多的聽障朋友,勇於表現自我,努力追求夢想。

記者 牛暄文 吳嘉堡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