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來關心薩姆松聽奧中華隊的最新戰績,保齡球女子雙人組林雅琴、薛秀珍再添一面銅牌。而網球方面,女子單人何秋美、林家文都晉級八強,女子雙人及混雙項目也都晉級四強。

聽障奧運網球混雙,中華隊派出聽障球后何秋美-阿美姊,搭配後起之秀王俊偉,對上地主土耳其,第一盤靠著兩人在2105聽障亞運奪金的默契,輕輕鬆鬆6:1拿下,到了第二盤,跟土耳其互相拉鋸,不過這個時候陽光變強
王俊偉看不到落球點。

(啊 打到了)

一直打到5:5平手,最後我方連贏兩局7:5才拿下這一盤,這也代表著中華隊順利晉級四強。

==聽奧網球國手 王俊偉==
白天的時候太陽比較大
比較麻煩一點
因為有時候高壓殺球
比較不好殺

==聽奧網球國手 何秋美==
因為對手女生比較弱
那我們就盡量打給她

攻擊對方弱點,經驗豐富的阿美姊,已經縱橫網壇超過30年,民國八零年代曾經6年保持全國排名第一,直到30歲因為家族遺傳,聽神經開始退化,轉戰聽障網壇,在台北聽奧重披戰袍,戰果豐碩,過去兩屆聽奧共拿下3銀1銅。55歲的她持續帶領後輩,為國爭光。

==聽奧網球教練 張約翰===
希望是金牌

朝著金牌邁進女子單人何秋美、林家文都晉級八強,女子雙人及混雙項目都晉級四強,土耳其時間23號,保齡球項目女子雙人薛秀珍、林雅琴拿下銅牌,總計中華隊累積獎牌一金一銀二銅。

記者歐姵君 邱福財在土耳其薩姆松的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