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在桌球團體賽項目,聽障中華隊,摘下一面銀牌。而羽球團體賽則是打敗南韓,拿下銅牌,不過選手們其實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認為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羽球團體四強賽,對上很少參與國際賽的中國,摸不清對方實力,重要的第一點,陳忠羿、沈彥汝,兩名力量型選手出賽,以24:22、14:21、18:21不敵中國,最後只拿下女單,中華隊1:3無緣冠亞軍,陳忠羿忍不住落淚,下午打起精神對上韓國,教練調整戰略,第一點混雙由世界聽障女單排名第一范榮玉,搭配經驗豐富的陳忠羿,兩人全力猛攻,范榮玉球路刁鑽,陳忠羿負責進攻,旗開得勝,接著韓國又拿下男單,男雙兩點,雙方打到2:2平手,大會螢幕上還一度出現1:3的錯誤成績,經過教練抗議之後才更正,來到最後的第五點,女雙對戰,台灣方面派出世界聽障排名第一范榮玉、第二沈彥汝搭檔,不料第一局失誤太多,第二局開始兩名選手穩定下來,越打越有默契,第三局手感正順,比數來到7:2,韓國選手認為冷氣的風會干擾比賽,一度要求暫停,台灣沒有在怕,比賽繼續之後,還是以21:11輕取韓國拿下決勝點,取得銅牌。比賽期間教練不停地寫白板,來指導選手,最常寫的是。

==聽奧羽球教練 黃全成==
加油 就是希望他們
能夠有勇氣來處理這一些球

第一次打聽奧,才18歲的沈彥汝,覺得自己還要再加油。

==聽奧羽球國手 沈彥汝==
我混雙的流暢性還有穩定度
失誤太多 沒有穩住
所以就覺得很可惜

目標放在金牌的陳忠羿,也認為要再努力。

==聽奧羽球國手 陳忠羿==
只有50分  因為早上打大陸時候
太想要贏 沒有把球處理好

帶著不甘心,這面銅牌激起選手鬥志,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化為奪金助力。

記者 歐姵君 邱福財 土耳其薩姆松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