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姆松聽奧,聽障中華隊再奪牌,桌球男子雙打,楊榮宗、王顗翔不敵中國隊,拿下銀牌。而撐竿跳陳重宇跳出一面銅牌。空手道林文芳也拿下一銅。

聽奧桌球男子雙人楊榮宗、王顗翔一路過關斬將,冠亞軍之戰對上宿敵中國隊,七局雙方互有輸贏,面對中國有聽障世界排名男單第一的王聰,中華隊兩名好手也毫不遜色。
3:3來到最後關鍵一局,最後關頭沒有守住,5:11不敵中國非常可惜,差一點就贏了,王顗翔心有不甘。

==聽奧桌球國手 王顗翔==
打得還可以
但是覺得可以拿金牌吧
==聽奧桌球教練 李偉正(右)==
這一次的表現這樣子
已經達到預期的目標
(中國)他們的實力水準
比我們稍微好一點
你又想要贏
對手就放比較開在打了
你當然你的球路就會受限一點

桌球項目繼團體賽拿下一銀,男子雙打再收穫銀牌。
來到空手道項目,已經46歲的林文芳,在55公斤級敗部復活賽對上委內瑞拉的選手,一開始手部快速上段攻擊先拿下一分,不過比賽剩一分鐘被踢到腹部,痛到喘不過氣來,現場醫護人員馬上衝上來,讓林文芳躺平稍微休息之後,林文芳站起來繼續奮戰,雖然最後委內瑞拉選手又得到一分,不過比賽結束時,林文芳以先得分優勢獲勝拿下銅牌。

==聽奧空手道國手 林文芳==
打到我很痛
但我沒有想過放棄
教練他們以為我會放棄
但我沒有
林文芳的堅持換來一面銅牌

而田徑場上,撐竿跳陳重宇在4米6的高度挑戰兩次,到第三次才一躍而過,不敵俄羅斯第一跳就通過,陳重宇也是屈居銅牌,土耳其時間24號,中華隊收穫一銀二銅,總獎牌累計來到一金二銀四銅。

記者歐姵君 邱福財 在土耳其薩姆松的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