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來關心薩姆松聽奧最新戰況,中華隊最新出爐燒燙燙的獎牌,就是田徑男子三千公尺障礙賽,朱俊哲以9分19秒13拿下銀牌 同時也打破自己創下的聽障全國紀錄;這次薩姆松聽奧是土耳其辦過最大國際賽事,其中國際聽障體育運動總會ICSD副主席陳康居功厥偉,他把台北聽奧成功經驗傳承給土耳其,而他也順利高票連任了。

薩姆松聽奧是土耳其辦過最大規模的國際賽事,國際聽障體育運動總會ICSD副主席台灣聾人陳康,提供很多台北聽奧的經驗。

==國際聽障體育運動總會副主席 陳康==
跨部門的橫向溝通
再來就是硬體
每個場館都要檢查確認 
有沒有符合國際水準
這些都要檢查
還有就是志工培訓

陳康精通英語及國際手語,具有良好的國際溝通能力,台北聽奧時就負責志工培訓以及與國際事務聯絡,四年來以台灣經驗協助各國舉辦世界盃、聽奧等大型賽事,能力受到肯定,土耳其時間18號,ICSD會員大會,陳康以43票過半數的高票連任副主席。

==國際聽障體育運動總會副主席 陳康==
4年前投票都是相同票數
到了第3次投票才有結果
這次一次就選出來了
我43票 另兩位候選人是20跟10票

陳康代表台灣持續在聽障國際體育組織佔有重要位置,也讓台灣和國際越來越緊密,我國接著在2019年要舉辦世界聽障羽球、世界保齡球錦標賽,在薩姆松聽奧就可以看到宣傳,未來4年陳康除了以ICSD副主席的身分努力提升聽障體育的地位,也要代表台灣持續在國際體育上發聲。

記者歐姵君 邱福財 在土耳其薩姆松的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