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來到薩姆松聽奧現場,網球女子單打林家文挺進金牌戰,而老將何秋美則是準備打銅牌戰,而桌球男子單打項目,王顗翔 已經進入八強。另外,田徑200公尺王世偉 以分組第二 的成績,進入準決賽。不過連續兩屆聽奧都奪牌的高雅茹,因為感冒沒睡好,表現失準沒有進入決賽。

薩姆松聽奧又見國旗,繼日前定向越野,記分板出現中華民國國旗之後,射擊項目中華隊成績顯示也出現國旗,由於兩個項目都沒有中國隊參加,沒有人提出異議,女子25公尺手槍,前兩屆聽奧各拿下一銀一銅,以及一面銅牌的高雅茹,被寄予厚望,揮動綠旗比賽開始,高雅茹排在第七靶位,一次又一次,重複相同的動作,需要很好的穩定度並且高度集中精神,慢射項目打完30發子彈總分267分,排在第八位,成績不太理想,接下來要靠快射項目 把成績拉上來,一組連續打五發,中間只能休息七秒,要在綠燈亮起時的短短三秒鐘完成射擊,對槍法是一大考驗,不過高雅茹有點感冒,前一天晚上也沒睡好,原本前五組表現穩定,可惜最後一組打出兩個七分,無法晉級決賽。

==聽奧射擊選手 高雅茹(右)==
動作還沒有穩定下來
還不夠穩定
有可能練習還不夠大量


==射擊教練 李日昇==
我們上一次練習的時間(7/18)
一直到昨天賽前練習
相隔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
沒辦法做正式的練習
對她整個手感冷掉
也有關係

教練表示射擊需要長時間持續地累積,當其他國家選手實力逐步提升,而中華隊每次只靠賽前兩個月的集訓,很難將實力提升到顛峰。

記者 歐姵君 邱福財 在土耳其薩姆松的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