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姆松聽奧最後一天,中華隊再進帳一面銅牌。跆拳道女將,彭思庭四強賽,因為體重短時間之內、降太多,影響體力,敗給俄羅斯,在敗部復活戰,奮力踢下一面銅牌。本屆中華隊共奪下4金5銀8銅,獎牌榜排在第12位。

聽奧場上,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敗部復活銅牌戰,穿著藍色護具的彭思庭對上哈薩克波特帕波發,彭思庭積極攻擊,第一回合取得9:3領先,來到第二回合彭思庭一個旋踢,對方用手阻擋,手被踢到,主審沒有喊停,彭思庭持續攻擊,這個時候主審上前要喊停,卻把彭思庭推到重摔在地,痛到不能動,經過醫護人員上前處理,彭思庭還回到位置,要繼續拚戰,而對方已經棄權,彭思庭贏得這場比賽摘下銅牌。

==聽奧跆拳道國手 彭思庭==
就沒想很多 我只是想說
就是敗部復活爭銅牌的時候
好好放手一搏 拚一下

男子組方面,謝承霖參加80公斤級以上,也是進入銅牌戰,穿著紅色護具,儘管面對地主國土耳其對手一路挨打,不過謝承霖毫不膽怯,一有機會就攻擊,儘管最後還是以13:28落敗,他不放棄的精神,贏得對手尊重。

==聽奧跆拳道國手 謝承霖==
最後一回合
我就想把全力拿出來
希望能逆轉回來

謝承霖說,如果國內還沒聽障朋友可以打敗他,他就會繼續參賽,而彭思庭則是把這次聽奧當成選手生涯的畢業典禮,為了增加奪牌機會參加49公斤級,在兩個月內減重10公斤,最後是帶著銅牌回家,薩姆松聽奧賽程全部結束,超越上一屆索菲亞聽奧的三面金牌,本屆獎牌共拿下4金5銀8銅,至於下一屆聽奧要在哪裡舉辦,則是還沒公佈。

記者 歐姵君 邱福財 土耳其薩姆松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