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民國107年元旦,總統府前稍早六點半也舉行了升旗音樂會,特別邀請到世大運金牌選手領唱國歌。現場也有許多民眾熱情參與,我們連線給人在現場的記者朱鳳治、來帶我們看看稍早畫面。

主播 各位觀眾朋友 大家早安。今天是元旦第一天,也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就是總統府廣場,今年元旦的主題是幸福共好,從早上四點半就開放民眾入場,包括北一女,中山女以及健中等付6隊精彩的演出,還有直排輪接力演出。也都讓民眾天還沒有亮,就陸陸續續排隊進場,希望能夠搶到一個好位子,來看精彩的表演。
除了台上很熱鬧之外,其實台下也同樣很精彩,因為很多民眾都用不同的裝扮,來吸引大家的目光,希望用不同的創意方式來呈現自己。
沒有錯,民眾除了把國旗貼在臉上,或者是手上吸引大家的注意以外,其實還有帶狗來的,或是穿上特別的裝扮,都是希望用特別創意的方式,來迎接2018年的到來。
總統蔡英文,其實也在稍早六點半的時候,和世大運的選手們,一起帶領大家現場唱完國歌。
另外提醒大家,總統府今天早上九點的時候,開始,到下午四點,免費開放民眾參觀,所以如果觀眾朋友還沒有想好今年元旦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要到那裡走走,總統府會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大家道別2017年的壞心情,重新歸零,好好迎接2018年的開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