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法院今天將持續勞基法修法大戰,而從昨天晚間一直到現在,部分勞工團體和學生,頂著寒流和大雨,徹夜守在立法院外,希望阻止勞基法修正案通過。現場最新情況如何,我們現在就連線給人在立法院外的公視記者朱鳳治,請鳳治來告訴我們。

 

好的主播各位觀眾,我們目前所在的位置是立法院青島東路前,從我們凌晨留守到現在哦、其實天已經漸漸亮了,可以看到現場層層蛇龍拒馬戒備相當森嚴,昨天晚間,勞團和抗議民眾有數十位夜宿在青島東路這邊,不過其實現場溫度非常的低,大概只有十一度而已,加上整夜都在下大雨,所以非常難以入眠,所以很多人等是穿著羽絨外套躲進睡袋裡睡覺.也有人組巧拼和發暖暖包,來因應這波寒流,大家都有長期抗戰的決心

而到目前為止警方還有勞團都沒有再進一步的動作,氣氛都算相當平和,不過抗議民眾目前都在打電話互相聯絡,因為他們待會八點半的時候,就要在這棚架外集合,討論今天的行動,而他們也透露,因為場外戒備太森嚴,所以他們比較有可能採取繞行立法院的方式抗爭,預計人數會有上百人,九點的時候也會有記者會來跟外界說明,以上現場最新情形,把時間鏡頭交還棚內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