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參選人登記開跑,在去年底成立的歐巴桑聯盟,主張小民參政,推出的21位議員參選人,其中有一位是重度聽障的潘郁儒。
 

(送歐巴桑進議會)

展開彩虹般的捐款明細,50元、100元、1000元不等,一筆一筆的小額捐款,募得了388萬元,讓歐巴桑聯盟的21位議員參選人12到20萬的保證金有了著落,可以登記參選。


==台中市北區議員參選人 何語蓉==
最大宗都是
媽媽的100塊 150塊的買菜錢
我們會有這一些
並不是因為他們挺歐巴桑而已
而是我們真的看見了
人民想要挺自己的生活

向所有人鞠躬致謝,在2017年底成立的歐巴桑聯盟,主張小民參政,每個歐巴桑帶著孩子,說服了家人,來參與這場要翻轉台灣傳統政治的革命,本身是重度聽障的參選人潘郁儒,現在是1打2的全職媽媽,2她說參選是為了打破身障平權的假象。

==宜蘭縣羅東鎮議員參選人 潘郁儒==
媽媽本來就很弱勢了 更何況是
身心障礙的媽媽也更弱勢
我們不應該一直去包裝著
身障平權的假象

聯盟目前已經突破了高額保證金,接下來希望大家將他們送進議會,讓民眾切身關心的議題能夠得到重視。

==新竹市竹北區議員參選人 王岢鈺==
在柴米油鹽打滾的日子裡
我們意識到不碰政治
帶孩子走自學的教育
是會被刁難的
黑心食物猖獗
吃下肚的食物難以安心


歐巴桑們說選舉這條路艱辛難走,但堅信很多民眾期待台灣政治能夠改變、生活能夠更好,他們也有信心能夠改變現狀。
 

記者 陳姝君 陳立峰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