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昨天是端午節,也是台北聽障奧運倒數一百天的日子,所以今年台北市國際龍舟賽特別加入聽奧元素,一起慶祝聽奧倒數100天,昨天還特別找來聽奧手球隊組成龍舟隊進行一場友誼賽,過程相當精彩。

跟著吉祥物出場,手球隊員劉孟昌、黃誌濤和與會所有來賓一起把大汽球往前推,象徵台北聽障奧運正式邁入倒數一百天。
這一天剛好碰上端午節佳節,賽龍舟絕不能錯過,手球隊也成了宣傳台北聽奧的最佳隊伍,只練習一次就上場,賽前信心滿滿。

出發,雖然是友誼賽,對手也是不可小覷,同樣都是運動員的盲人棒球隊,一開始,還以一個船身領先,過了中點,盲人棒球隊漸漸迎頭趕上,不過手球隊還是略勝一籌,最後以2分35秒,已快4秒的成績贏得比賽。
手球選手陳建豪:手球比較簡單,只有一點辛苦,但是划龍舟卻很辛苦。
每項運動都有各的專業,贏的勝利的關鍵就是專心。
許詩杰:我心裡想的是手球,要拿第一名。

划龍舟還心繫手球,希望這樣勝利的氣勢可以延續到真正聽奧比賽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