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新聞播出之影音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09686055
2009-01-23 手語新聞通--【除夕】、【大年初一】

過年家中少不了應景的花卉盆栽、增加喜氣!今天的手語新聞通要告訴您,台北的內湖花市,一直到除夕當天下午一點,24小時不打烊,而且每個整點將限量送出花福袋,花店業者並歡迎民眾使用消費券採購,這麼拼、就是希望農曆年前業績翻紅,而現場滿滿的人氣,大家都希望喜氣的花卉,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

今天,我們就來學學除夕、跟大年初一怎麼比。除夕,要先比出舊,代表舊曆加上12月最後一天,舊曆的12月最後一天,就是除夕。那麼舊加上1月1日,就是大年初一了。『舊』加上『1月1日』,是大年初一,這樣您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