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再過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聽奧就要登場了,到時候開幕式選手們會穿什麼衣服亮相呢,一起來看看。

亮白顯眼又大方,全套運動服,這是四年前墨爾本聽障奧運開幕式中華代表隊進場的服裝,而今年聽奧在台北,盛大的開幕式,選手們會穿什麼衣服亮相呢?
聽障體協秘書長 趙玉平:現在因為是地主國,台北聽障奧運的主辦國,所以會穿西裝入場,這部份是體委會長官決定,我們遵照辦理。
就是這套西裝,不管男生女生都要穿,選手們怎麼看?
台北聽奧保齡球選手 張堯茜:我們一定要給台灣的人民看,莊重,是因為重視我們就是要穿莊重一點。

代表國家門面,進場穿正式一點是應該的,只是對平日習慣大動作的選手來說有點小麻煩。
台北聽奧保齡球選手 張立孝:運動員穿這個不方便活動,走起路來會卡卡的,不過這是台灣第一次主辦。

只要能幫台灣爭光,穿什麼都好,而且這套西裝還是純手工製作,進入七月,所有聽奧項目全部進入集訓階段,趁著開訓典禮幾乎所有選手全員到齊,除了量好個人尺寸,也向選手們精神喊話,建立奪牌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