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宣傳台北聽奧,主辦單位也特別拍了一部跟聽障運動員有關的電影,希望透過文化產業,讓更多人認識無聲世界。

配合聽障奧運,要讓大家對聽障朋友有更多認識,電影「聽說」要告訴你聽障朋友跟你想的不一樣。
演員們賣力學手語,為的就是要將聽障朋友的生活忠實呈現。
藉由聽障運動員的努力,以及一段誤會所成就的愛情故事,要給觀眾滿滿的感動。
觀眾陳麗如:電影真的很棒,很感動,我剛剛有哭。
觀眾:很感動的是,因為它讓我們體會到有一群人用手語在生活的方式,而且很多東西是不必用說話,我覺得無聲的力量也是生命ㄧ種吟唱很美的歌聲。

不只邀請台灣朋友進戲院,聽奧基金會榮譽董事長也趁著聽奧期間,邀請外國友人來觀賞。
台北聽奧籌委會 榮譽董事長 陳志和:(向每個國家)做宣傳,讓大家有空來看台灣這部電影,在電影情節中,感受快樂。
運動賽事結合文化產業,從多元的面向,讓大家更認識無聲的力量。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