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為中華隊拿下一金一銅的保齡球,繼續有獎牌進帳。女子雙人組的王玉琴和陳溫妮、表現倒吃甘蔗,勇奪銀牌。

##

[[ns]]
連續打出全倒,擅長飛碟球的王玉琴,狀況不錯,和隊上唯一打反曲球的選手陳溫妮搭檔,打到第五局,成績總排名第五,第六局急起直追,王玉琴打出七次全倒、235分的成績;而陳溫妮雖然在六格有失誤也有175分,六局累計2140分,摘下銀牌。
聽奧保齡球國手 王玉琴:前幾局,剛剛成績不太好,教練告訴我要加油,我就專心打球,打到第二名,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聽奧保齡球國手 陳溫妮:如果我有打到,可以得第一名,不小心失誤。
雖然有點懊惱與金牌擦身而過,上屆墨爾本聽奧也在女子雙人拿下銀牌的陳溫妮,期盼將好運傳給老公謝盛福。
男子雙人組謝盛福以及鄭仲欽打完六局成績2316分,本來以為可以穩坐第三名,但是因為沙烏地阿拉伯抗議同一球道的美國隊,重新調整球瓶影響打球節奏,原本打到第六局的第七格,裁判判決,從第四格重新開始,再打一次。一旁觀看的台灣選手謝盛福非常緊張。
聽奧保齡球國手 謝盛福 :可能有點危險,如果(他們)贏了,我就第四,沒關係。
把握重新再戰的機會,沙烏地挨拉伯總成積衝上2346分,成為第三,中華隊則被擠到第四痛失銅牌。
歐姵君 陳信隆 台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