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聽奧女網雙打決賽,中華隊何秋香、何秋美姐妹檔,因為姊姊何秋香受傷,以1比2輸給德國選手,只得到銀牌,雖然如此,姐妹倆的奮戰精神令人感動。

##
何秋美這一球接得漂亮,讓對手接得措手不及。
[[ns]]
但對手的這一球,打在何秋香面前,負傷的她上前接球,但看得出來已經是相當勉強。
[[]]
儘管敗陣,在最後的盤末點,何秋美何秋香姊妹仍積極奮戰,但最後仍無法力挽狂瀾,以1比2輸給了德國隊。
中華隊女子網球選手 何秋美:一直講說放輕鬆放輕鬆  今天只要享受一場網球就好了 結果(何秋香)她自己可能太緊張了 所以就抽筋 那我們就盡力打了 雖然敗了 但是我們盡全力了
即使負傷,何家姊妹仍堅持不退賽,50歲的何秋香和47歲的何秋美,迎戰年齡加起來只有她們一半的德國選手,兩隊實力相當,原本就預期是一場硬仗。
比賽一開始,何家姊妹放慢節奏,用吊高球戰術順利拿下第一盤,但到了第二盤,何秋香卻突然腳抽筋,雖然一度喊出醫療暫停,但因為傷勢嚴重,仍以2比6輸了第二盤。到了決勝的第三盤,在何秋香無法協防的情況下,只能靠何秋美一個人跑全場苦戰,最後一局甚至從德國隊手中搶下了三個賽末點,但最後仍舊輸了。
[[中華隊網球教練 張約翰:(第二盤)她們就試著要加一點速度給對方施壓,沒有想到自己反而造成身心靈(的壓力),跟對方也迎合了對方喜歡的節奏,所以她們慌了一下。]]
賽後何秋香因為抽筋、嚴重脫水,再也站不住抬出場外,這對年齡聽奧網球年齡最長的選手,以堅強的毅力拚戰全場,展現高度的運動精神,也將銀牌留下 而何秋美13日將出賽女子單打,與日本選手爭奪銅牌,希望能為自己和中華隊再拚下一面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