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障亞運桌球男子雙人賽,楊榮宗、王顗翔苦戰七局終於擊敗宿敵中國,拿下金牌,這一金對首次擔任隊上主力的楊榮宗來說意義重大。

 

 

看到中國選手回擊觸網出界,楊榮宗和王顗翔開心歡呼,因為這一勝對楊榮宗來說意義重大。

 

==中華聽障桌球隊選手楊榮宗==

溫哥不在,主力不在,變成我當主力,當隊長,然後這個壓力非常大

 ==中華聽障桌球隊教練李偉正==

主要冠亞軍賽遇到中國隊的王聰,他也是他們隊上的主力,那我們針對他的部分,昨天也回去做了一點研究,就是針對他的打法今天有做調整

 原來隊上靈魂人物溫智璇因傷缺席,能夠拿到這一金真的不容易,而男子雙打銅牌戰,由中華隊另一組雙打郭岳東和盧仕杰對決日本,其中郭岳東上個月因為練習而拉傷,帶傷上陣,擊敗日本奪下銅牌。

 ==中華聽障桌球隊選手郭岳東==

比賽時還是有點痛,可是就是忍耐,因為這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比賽

 中華聽障女子雙打張宜君、陳千霏也打進銅牌戰,雙方打到第7局還是敗北,無法為中華隊再添一面獎牌。

==中華聽障桌球隊選手張宜==

日本現在是派比較新的人來打,我們當然是希望可以贏她們,因為畢竟實力相當。

 除了桌球雙打一金一銅以外,中華代表隊持續有好表現,自由車賽公路賽,鄭淮奪下金牌,網球混合雙打也再添一面金牌目前中華隊以14金7銀4銅持續穩居總獎牌第一名。

記者牛暄文林國煌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