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聾人一年一度盛大選美賽事,2016年捷克世界聾人選美賽結果於當地時間7月16日揭曉,選出世界、亞洲、歐洲聾人先生、小姐。亞洲聾人先生、小姐則是由中國和南韓拿下。台灣代表很可惜,沒有獲選。捷克聾人選美比賽至今已經舉辦第六年,今年包括台灣一共有29國參賽。接著來看看台灣代表陳威全、上一屆亞洲小姐林靖嵐的妹妹--林珮姍,他們的參賽感想。

捷克世界聾人選美大賽台灣代表 林珮姍:在這次的比賽當中,我沒有拿到后冠,有點失望,不過我覺得(比賽中)聾人和聽人相處,聽人很尊重聾人。

捷克世界聾人選美大賽台灣代表 陳威全:就像我是聾人,有聽人要找我說話,他講的我沒辦法聽,就不理他,那位聽人就不知道怎麼辦,覺得很抱歉,然後去帶了一位翻譯來幫忙,跟我用手語溝通,相同的情況,如果發生在台灣的話,結果就會不一樣,台灣的聽人覺得,要跟我們講話很麻煩,為什麼聾人都聽錯,反而是我們聾人要一直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