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六月二十三日是國際奧運日,因應九月登場的台北聽障奧運,中華奧會年度路跑,主題就是為聽奧而跑,馬總統也特別用手語來為聽奧宣傳,而看到這麼多民眾熱情參與,聽奧選手很感動。

(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
比出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還不夠,馬總統還有話要說。
(我會參加。)
支持台北聽奧,中華奧會年度路跑,今年主題就是為聽奧而跑,除了馬總統帶頭跑之外。還有很多民眾熱情支持,帶上耳塞一起感受無聲世界。
路跑參賽者:很想為中華奧會盡一份力,聽障奧運也是很棒的運動,很想幫他們出一份力。

來參與的聽奧選手表現,也充份展現出運動家精神。
台北聽奧空手道選手 呂金鋒:從總統府出發,原本4公里我跑了1/2,2公里開始,腳就一直痛,不過我忍耐繼續跑,回到這裡,喔....好累。

聽奧空手道選手呂金峰因為練習受傷,帶傷參加,忍痛跑完全程;看到這麼多民眾熱情參與,聽奧選手們都覺得很感動,希望到時候,台北聽奧能在大家參與下辦得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