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手語新聞,七月起,台北聽奧選手進入總集訓階段,除了照表操課的體能訓練之外,為了增加比賽經驗和實力,選手們參加國內或國際賽,與一般選手一同競技;田徑代表隊共11人就參加了香港田徑賽,昨天比完,其中400跨欄陳蘭鳳拿下金牌,其他選手表現也還不錯,全部共拿到了1金3銀3銅的成績。

標槍、跨欄、撐竿跳,曾在2001年羅馬聽奧拿下了田徑男子十項金牌的安慶隆,再度在香港城市田徑錦標賽,拿下了第二名的獎盃。
另外一個受矚目的選手,陳蘭鳳,更在400公尺跨欄,跑出1分9秒06的成績,奪得金牌。同時,劉姵芳也打破自己的最佳記錄,拿下第二名。
這次香港城市田徑錦標賽,共有來自泰國、韓國、中國等14個亞洲地區的選手參賽,台灣的聽障體協也派出11位聽奧選手來增加實戰經驗。
鏈球好手林根擲出53米63的距離,不過碰上了2007年的錦標賽冠軍,拿出71米25的實力,只好退居第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年僅15歲的標槍選手--許安誼,雖然因為年紀太小,無法參加此次台北聽奧,不過卻是最有潛力的明日之星。
聽障標槍選手 許安誼:我可能不能參加今年的聽奧,可是在今年之後,我可以準備好,還可以更好的準備。
許安誼在強敵環伺中,拿下第三名,加上女子鐵餅項目的郭嘉秘、以及參加撐竿跳的陳重宇,都各拿下一面銅牌,此行聽奧選手們抱回了1金3銀3銅,共7面的獎牌。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香港隨行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