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看聽奧選手準備情況,要看的是自行車選手--鄭淮!比賽前特地到德國進行為期兩個月的訓練,在大大小小比賽的磨練下,他的實力不斷往上提升,已經可以跟世界級的選手、一較高下。

淡金公路上的身影,是正在熟悉比賽場地的鄭淮,也是這次聽奧自由車項目,最有希望奪牌的選手。
聽奧自由車教練狄懋昌:目標是希望把領先計分賽,可以拿到一面獎牌。如果能在100公里公路個人賽呢?如果有機會可以到領先集團,也有可能拿到牌。

這次聽奧,自由車競爭激烈。去年年台灣舉辦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網羅了2005年聽障奧運、以及2006年舊金山聽障自由車錦標賽的冠軍,包括第一名美國斯奇伯、第二名南非帕金以及第三名美國柯薩,都是箇中好手。
強敵環伺下,鄭淮也緊追在後,獲得總排名第四、單站冠軍的好成績。
了解國際水準,鄭淮不斷提昇實力,更從六月起,到德國培訓。
聽奧自由車國手 鄭淮:我飛到德國參加聽人的訓練,讓我大開眼界,學到很多,增加不少經驗。
聽奧自由車教練 狄懋昌:這個鄭淮在轉角,所謂的過彎,出彎、過了出了轉彎加速搶位置的技術,也在這次德國訓練比賽當中,獲得很多寶貴經驗。
為期兩個月的四處征戰,讓鄭淮脫胎換骨。回國後也馬上到聽奧正式比賽場地--淡金公路,在跟比賽相同的時間來進行訓練,希望趕快適應,發揮主場優勢。

而其他兩名聽奧自由車選手,林呈恩與曾孝華,也積極備戰,雖然實力還不如鄭淮,不過加以培訓也是明日之星。
拿出拚勁,自由車手們要衝向冠軍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