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這個周六台北聽障奧運就要登場,昨天聽奧籃球進行賽事突發狀況演練,模擬一旦發生觀眾抗議、球員昏倒,甚至連裸奔這樣的狀況,都在演練的項目中。

比賽進行中,觀眾席上有人拿起旗幟抗議,警方趕緊上前制止。
場中,突然有圍著浴巾的男子出現,還將浴巾脫掉在球場上奔跑,一旁的警方立即驅趕,就出現這樣的突兀場面。
聽奧比賽在即,主辦單位特別進行突發狀況演練,不管是球員碰撞昏倒,或是聽障球員抗議裁判不公,發生爭執,手語翻譯員都會立即進入協助溝通,主辦單位力求賽事順利進行,不過選手最擔心的還是自己的表現。
聽奧女子籃球代表隊選手 陳?慈:怕會失誤、走步,還有投不進,還有防守不好。
聽奧女子籃球代表隊教練 鄧碧珍:怕他們是有人來他們會怯場,看到很多人他們會怯場,像今天他們看到很多人他們很怯場。

而9月5號的台北聽奧開幕式,中國隊會不會因為達賴喇嘛訪台而取消參加,台北市長郝龍斌說還在協調中。
台北市長 郝龍斌:大陸隊來台的狀況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最後的定論,不過大陸已經釋出善意了,所以我相信就是會有一個讓我們能夠接受的結果。

撇開敏感的政治問題,現在球員想的只有加緊練習,期望比賽能有好表現,為國爭光。

記者 冉瑞雯 王威雄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