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國道收費即將全面採用eTag扣款方式,聽障朋友的車輛要加裝eTag,該怎麼申請?業者表示,只要申請的時候,事先表明聽障身份,服務人員一定會盡心用筆談。一點也不用擔心溝通問題。

要加裝eTag,聽障朋友要準備什麼呢?

遠通電收發言人 周世惠:聽障朋友要來申請eTag的話,到了遠通門市,我們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會準備好紙筆,用紙筆的方式來溝通。

服務人員會一個字一個字清楚的寫出來,申請eTag要注意的事項,沒問題之後,車子只要通過檢測,就可以黏貼eTag電子收費標籤和儲值,儲值金額如果不夠,聽障朋友不用擔心,業者會直接發簡訊通知。

遠通電收發言人 周世惠:只要用路人的eTag帳戶低於120元,手機就會收到遠通寄送的簡訊,用路人就可以即時去儲值,就不會有任何的作業費或欠費的問題。

另外目前客服專線只有電話和e-mail的方式,沒有傳真服務,聽障朋友使用上有問題怎麼辦?

遠通電收發言人 周世惠:如果聽障朋友有特殊的需求的話,遠通電收會以專案的方式來作服務。

為了鼓勵聽障朋友申裝eTag,遠通電收釋出善意,表示願意專案處理,找出對聽障朋友最方便的服務方式,但是他們也強調,到門市時,一定要先主動表示自己是聽障,才能得到完整的服務。

記者 牛暄文 王興中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