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過完了耶誕節,2008年也來到了尾聲即將結束,迎接2009新的一年,該怎麼玩,一起來看我們為您整理的『一起樂活,趣』。

告別2008、迎接2009第一道曙光,離島蘭嶼將是全台第一名,出現在元旦當天六點33分,兩分鐘後墾丁接力,台東太麻里只差一分鐘,著名的阿里山曙光,預計出現在上午七點零四分。東部快樂迎接曙光,西部則有2008年的最後一道夕陽,十二月三十一號,傍晚五點25分,台南安平,高雄旗津、貓鼻頭,都可以看到這最後一抹金光燦爛。

明年就是十二生肖的牛年,這個週末開始、台北市有一項應景活動登場,這是從國外引進的奔牛節,不過、在街頭跑的不是真的牛、而是由藝術家打造、一百多頭色彩繽紛的創意牛,活動將一直延續到元宵節,希望以藝術,為來年「牛」轉乾坤。

寒冬冷颼颼,戶外經濟玩法、泡溫泉最好,南橫栗松溫泉,是網友公認最美麗的野溪溫泉,地點就在南橫公路台20線,到了169公里處,就有一條小路可以走到栗松溫泉。
雖然要步行半小時,沿途還有陡峭山路還得溯溪,但如詩如畫的美象,讓泡湯民眾說再辛苦都值得。

記者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