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新聞播出之影音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07953427
聽障界的大事,台北聽障奧運今年
95號就要登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太陽劇團、為台北聽奧年拉開序幕。另外為了讓大家更認識聽障選手,還推出了安慶隆、何秋香等五位熱門奪牌選手的造型公仔。
 

 

充滿視覺效果的演出,太陽劇團雙人舞表演為台北宣傳聽障奧運拉開序幕。

不只有好看的表演,為了讓大家更認識聽障選手、還推出了漫畫家蕭言中、以台灣黑熊、水鹿等原生動物為造型、5位聽奧熱門奪牌選手的公仔。

台北聽奧田徑選手陳蘭鳳:(台灣水鹿)鹿嘛,我覺得很適合我,就是很快的意思。還有就是很可愛,那個公仔還不錯。

 

奧運四大家族之一的聽障奧運,95號將在台北登場,為了辦好這一場國際級的運動賽事,台北市府總動員,不止找來知名導演賴聲川擔任開閉幕式藝術總監,藝文界全力相挺,現在社會各界也慢慢加入贊助的行列。

 

選在2009第一天、向外宣示主辦的決心,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有大活動,要讓大家更認識台北要辦聽障奧運,主辦單位有信心,到時候,一定會讓世界看見台北,讓台北走向世界。

 

記者程修玲、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