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明後天又是周末假期,有計畫要去哪裡玩嗎?來看我們為您整理的一起樂活趣。

活動活動筋骨,為了宣傳台北要辦聽障奧運,今年的台北燈會很運動風,特別把聽奧運動帶到現場。

原來是透過時下最流行的wii,帶大家體驗聽奧有那些運動項目,活動只到十五號,今天下午四點還有聽奧選手在現場,有空的民眾不妨去PK一下。

不想動的那就去賞花好了,現在南投山上,一棵棵桃紅色的山櫻花正值盛開,走在櫻花步道上,欣賞三千多棵櫻花綻放,壯碩中帶著千嬌百媚。而在彰化則是波斯菊,太陽花,還有油菜花朵朵綻放五顏六色鮮豔繽紛,形成多彩壯觀的花海。春天賞花,不妨到南投和彰化,感受繽紛和嬌豔的不同浪漫。
 
浪漫也可以用文化來營造,花蓮縣、瑞穗鄉的富源社區,新成立的常民文化館,可以看到早期竹編的嬰兒搖籃和木製的農具和老照片,連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保安宮",改建前的牌匾也保存在這裡。走一趟,可以感受老文物的浪漫,也可以看一下、這曾是肥料倉庫的"常民文化館"呈現出、閒置空間再利用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