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新聞中提到麗紅是參加台北市辦的職業訓練班,往常職訓都是長期班,但現在失業真的很嚴重,所以台北市政府擴大提供失業民眾參加職訓的機會,每個月都有開班。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11389523



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台北市民)你如果得不到工作機會 ,你一定可以得到職訓機會。

台北市政府挺勞工,協助失業民眾站起來,針對失業勞工擴大辦理職業訓練,只要是設籍台北市的市民,都可以接受職訓的機會,而且不只一般失業勞工、包括聽障朋友各類身心障礙者在內,都可以報名參加。
台北市職訓中心主任徐卿廉:身障朋友者要來報名,原則上經過我們三科那邊職業評量以後,認為適合受訓的話,應該名額是不會缺的。

不只增加受訓人數,受訓期間,失業勞工還可享有訓練費用全額補助、生活津貼和參加勞保。

從現在起一直到年底、北市職訓班調整為短期訓練的方式,採取每月招生、每月訓練,而且還第一次開設觀光餐飲、冷凍空調、水電技術班,台北市勞工局表示不怕班開太多,只希望這一波失業的市民要勇敢站出來,接受職業訓練改造自己,重新站起來,進入就業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