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聽障奧運大會吉祥物,這對可愛的蛙ㄦ正在徵名,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票選活動,幫他們挑出一個最響亮的名字

 

大排長龍,都是為了他們兩個。
台北聽障奧運吉祥物,一對男女蛙兒。
可是高高興興拍完照,大家知道他們倆的名字嗎?
民眾:聽障寶寶嗎 不知道
民眾:聽障奧運蛙
這都不是正確答案,屬於他們倆真正名字,還在等待有緣人。
林國瑞:在台灣特有8種蛙類裡面,樹蛙是體型最小但牠的彈跳力和生命力是最強的,影射就是台灣是很小的島國,但是我們所能散發出來的活力與生命力是無窮的。
表著台北聽障奧運的精神,這也是聽奧有史以來第二次主辦國推出吉祥物,其實現在看到的是改良版,第一代從2004年就推出了,不過造型只有一種,不像現在成雙成對,一出現就是人氣王,去年聽奧倒數一周年亮相到現在,還沒有一個正式的名字。為了讓大家更認識這對可愛的蛙兒,台北聽奧基金會請大家發揮創意,幫他們取個響亮的名字,活動一推出,獲得熱烈的回響,共有1200位熱情民眾參與,而且取的名字創意十足。
林國瑞:有台台 灣灣 還有一個很有意思的是男蛙兒叫"貝多"、女蛙兒叫阿芬,因為他們認為貝多芬晚年的時候他失聰,但是能夠做出一些世界經典名曲,事實上很能夠代表聾人精神。
名字這麼多,那一個比較好呢?聽奧基金會會評選出前十大好名,再請大家一起票選,從中選出一個最適合的名字,有了好名字,他們倆就會正式化身為宣傳大使,透過各種不同周邊商品,向大家好好介紹台北要辦聽障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