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昨天我們看過了手語教會,今天要為您介紹一位聽障人物、吳信蒼。他是全台第一位由台灣神學院畢業的聽障牧師,每個禮拜都會到台北博愛手語教會,用他的雙手傳福音。

台下專注的眼神,跟著台上雙手的引領和上帝溝通。
他是吳信蒼,23歲開始傳道、28歲之後辭掉工作,全身投入教會到現在長達19年的時間!去年他正式成為牧師,是全台第一位聽障牧師。
台北博愛教會牧師吳信蒼:我同學介紹我認識一位日本的聽障牧師,看他用手語傳道,我很好奇,去了幾次,我就知道原來上帝在這裡。
無怨的付出,一定有回報,吳信蒼就在教會裡找到人生另一半。
台北博愛教會師母陳慈美:談一些教會的行政工作彼此分享,為了高雄手語教會那時候剛要成立,所以就一起同工。

夫妻同心為教會服務,用手語傳福音,讓聽障朋友感受神的恩典。
在博愛教會已經三年多的韓承憓,從韓國嫁到台灣之後,因為不想加入一般的聽人教會,經由朋友介紹,進到了博愛教會,在這裡找到她的歸屬感。
台北博愛教會教友韓承憓:因為我在韓國待過,在那邊有很多聽障牧師,差不多有150位以上,但在台灣都沒有,只有一位。

現在每週日,吳信蒼都會在台北博愛教會用他的雙手傳福音。對於未來他還有一個夢想,就是把教會擴大到生活上,教友來到這裡可以學英文、繪畫等等,透過各種活動,不只找到信仰的力量,更學會現實生活的哲學。

記者辜嘉玫、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