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十五天,台北聽奧就要登場了,聽奧中華隊的選手們都正默默努力準備著,要為他們加油很簡單,只要一通簡訊就可以,賽會期間台北小巨蛋有一台互動加油機,民眾可以親手寫下鼓勵的留言,來為他們打打氣。

手機螢幕上一寫,徐淑麗很快就把訊息傳出去。
聽障者徐淑麗:以前用按的,比較不容易,現在新的、用寫的,比較快。
簡訊是聽障朋友重要的溝通方式,手寫簡訊既快速又方便。
這一台超大手機,發的簡訊還有一個大功用。
台北聽奧田徑選手陳蘭鳳:幫所有聽障選手加油,我的心一樣很感動。

她是台北聽障奧運400跨欄選手--陳蘭鳳,已經苦練好久,現在比賽快到了,壓力也越來大,可是從這一台大台的手機當中,看到了母校台北啟聰學校小學弟妹寫給她的留言,什麼苦都拋到九宵雲外。

為聽奧選手加油,你也可以。到時候賽會期間,這一台互動加油機就會擺在台北小巨蛋內,有什麼話想要對聽奧選手說的,都可以親手寫下來,相信在國人滿滿的鼓勵下,可以激發出聽奧中華代表隊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