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障奧運進入最後的階段,除了比賽,也舉辦【聽障嘉年華會】,要讓大家認識台灣聽障朋友的才藝,其中【聽障才藝模特兒選拔】,不只吸引各地的聽障朋友來參加,連印度的聽障選手也來報名。

##


[[林儀珊跳舞]]
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練習,來自嘉義的聽障美女林儀珊大方秀出她的舞蹈。
林儀珊:我要把台灣的文化,給外國的世界,給大家看。
台北聽奧運動場上正在熱烈競技當中,場外也有一場無聲的文化交流,而且是美的競技-就是聽障模特兒選拔,來自全台各地的聽障朋友站上舞台秀出自信還有他們的才藝。原本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聽障之美,沒想到這個活動很吸引來比賽的印度選手,也報名參賽。
印度參賽者 瑞迪:要秀出印度的舞蹈,要了解台灣的文化,台灣的設備。
小小舞台,無聲的文化交流,台上的人得到了自信,台下的人也看到了不同於台灣的印度聽障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