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索菲亞聽奧,中華隊三面金牌的第三金,就是羽球女將范榮玉,打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主國女將,為中華隊搶下羽球項目唯一的一面金牌。

來到索菲亞聽奧羽球女單最後金牌爭霸,范榮玉面對地主保加利亞國寶世界排名第一女將,攻擊不手軟完全壓制場面。第二場對方攻勢完全被破解,臉色越打越差,范榮玉只花不到27分鐘的時間,就以21:12、21:5,連贏兩場獲得最後勝利。

聽奧羽球教練 陳嬥筌:昨天晚上我們都是一直在看她的對手的影片,那范榮玉也整個把對手的習慣性的打法,通通都記住,所以她今天是整個掌控全局。

上一屆台北聽奧,范榮玉曾經是保加利亞選手的手下敗將,如今在這屆聽奧上扳回一城,特別開心。

聽奧羽球女單金牌 范榮玉:蠻高興的,然後很想回家,因為很久沒有吃媽媽煮的飯了。

賽前不斷的苦練,比賽一結束范榮玉想家了,有家人及教練陪著她,從國小苦練至今,十年有成,摘下國際賽會的第4面女單金牌,范榮玉世界排名積分由第三名晉升到第二。聽著國旗歌在球場上響起,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

記者 歐姵君 王興中 保加利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