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那天,您在做什麼呢?對台北啟聰學校的學生來說,則是過了難忘的一夜,因為那天晚上他們是台北市跨年活動的表演者。雖然為了演出苦練一周,還有當天好冷,而且表演完回到家已經凌晨三點多、非常辛苦,但是能夠陪大家跨年慶祝民國一百年的感動,他們說收獲更多。
再表演一次跨年夜的演出一樣流暢,這是苦練的結果。
北聰學生 吳彥婷:一個禮拜很短,自己每天晚上練習手語。
學生有備而來,看看當天,和阿妹一起同台演出每個人笑容滿面,但其實內心很緊張。
北聰學生 黃芝婷:好多人喔 人山人海 我第一次看到。
這是台北啟聰學校第一次參與跨年晚會活動表演。而且校方是在跨年前不到兩周才接到阿妹的邀約,原本擔心準備不及,但想到可以給學生不一樣的體驗,還有讓大家認識聽障生的好機會,就答應了。
結果,學生們的表現也沒有讓學校漏氣。
北聰學生 張舜傑:有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上台表演,我覺得很光榮,很興奮。
雖然當天寒流跟著一起跨年,身上只有一條紅色圍巾保暖,不過看到台下這一雙雙跟著揮舞的手,同學說暖意直上心頭。而且經過這一夜,永遠留在心頭的還有站在台上用手語歌,陪大家跨年慶祝民國百年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