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辦年貨也可以做好事。台北市推出了的38家庇護工場的春節採購手冊,不管是購買年節禮品、大掃除需要居家清潔服務、還是要加油洗車,庇護工場都是您的好選擇。

活動開始。
台北市勞工局推出庇護工場的聯合採購手冊,不管是過年應景的糖果、還是要送人的琉璃製品,裡面通通有。

台北市勞工局局長 陳業鑫:完全是針對春節應景大家所需要的產品跟服務,來整合我們台北市38家庇護工場的資源,聯合來推出這樣的一個行銷方案。

除了吃的用的,庇護工場還有清潔隊幫忙大掃除、加油站洗車中心打點您的愛車。
為了擴大宣傳,還表揚了去年採購庇護工場的績優單位,有民間企業,也有公家機關。

中華郵政 處長 張金木:有很多殘障團體來投標。那他們品質做的也不錯,價格也很合理,所以就得標。

今年獲得表揚的庇護工場,最大贏家就是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旗下的加油站評鑑第一,資料建檔第三名,Enjoy餐廳以及琉璃生產工廠也獲得甲等。

台北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 主任 張英樹:每一樣都遵照非常嚴謹的SOP標準制作流程製作,所以我們的庇護性就業者,我們也根據不同的障別,他會有一些標準作業程序來遵循。

努力提升產品品質,也重視對身心障礙者的服務。兩者兼顧,讓在庇護工場的身障者樂在工作。

庇護工場員工 朱沁琳:我覺得能夠加入這個職場,練習、學習泡咖啡,很不錯。

身心障礙者努力拿出好的產品,也希望他們的用心,得到大家行動上的肯定。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