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一年一度聽障攝影協會辦的少女人像攝影賽,結果已經出爐,來看看得獎作品。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11885185
 
同一位少女,每個人照相功力不同,拍出來的美就大大不一樣,這是第一名的作品。
評審 杜信彥:利用牆壁 對角拍有點壓迫感 背景單純 而且小姐表情姿勢都很漂亮
聽攝會少女攝影賽 第一名 林育生: 除了技巧,還要用心構圖。
銀牌也不遑多讓,用特寫抓住評審的目光。
聽攝會少女攝影賽 第二名 廖恆德:我很意外得到第二名,我很高興。
薑是老得辣,參賽當中最高齡,今年88歲的歐世棠拿下第三名。
聽攝會少女攝影賽 第三名 歐世棠:我很愛攝影,很喜歡到處拍照,也經常向人請教,讓我獲益良多。

一年一度聽障攝影協會辦的少女人像攝影賽,結果出爐。雖然評審場地很小,但是過程卻一點都不馬虎,要從114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可得經過三位專業攝影老師,初審、複審、決選三道關卡才行。
評審 呂理桑:水準都很高,有到一般水準。
得不得獎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切磋技術、聯絡感情,不定時到戶外攝影兼踏青,其實對這群聽障攝影同好來說,就是最好的休閒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