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明天就是週休假期,您想要省錢遊台中嗎,記者辜嘉玫用手語來為您介紹、一起去看看。
 


公視記者辜嘉玫:每到星期五,最期待的是什麼呢?當然就是週末假日的假期。本週的一起樂活趣單元,就要帶您一起到台中去看看。
想要好好享受悠閒的假日午後,到國立台灣美術館是個很棒的選擇。館內的展覽,還有館外前衛的裝置藝術,都能自在的享受藝術氣息。到了台中,可別錯過這個免費接近藝術的好去處。

公視記者辜嘉玫:這裡是東海藝術街。藝術街上有很多特色商店,您可以隨意逛逛,走累了還可以坐下來和朋友聊聊天唷!
就是這樣悠閒的感覺,讓人好像走在異國街頭,逛逛街上許多的特色商店,您也可以找到專屬個人的設計商品。走累了,找間咖啡店坐坐,和三五好友一起談心,多麼自在!


離開藝術街,還可以到中山公園走走。公園內的日月湖,可以划小船。湖上還有座百年建築湖心亭,濃濃的復古建築,不管是情人夜遊談心或是家人飯後休閒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

記者辜嘉玫、鄭凱文台中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