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在空手道項目、中華隊也有金牌進帳、但是過程有點特殊;男子選手--呂金峰在決賽碰上委內瑞拉的選手,但是因為對方在上一場比賽被打倒在地、按照規則、不能再繼續出賽,所以呂金峰不戰而勝、直接拿金牌。另外、女子選手--林文芳也拿下了一面銀牌。

##
空手道比賽場館,升起中華隊會旗,放著國旗歌,空手道選手呂金峰不負眾望,再為中華隊拿下一面金牌。
聽奧空手道國手 呂金峰:參加空手道項目,我堅持到最後拿到金牌,我覺得很開心。
呂金峰金牌戰對上委內瑞拉選手,不過這場比賽,還沒有開始比,金牌就入袋了。
因為上一場比賽,委內瑞拉對上俄羅斯,俄羅斯嚴重犯規,委內瑞拉選手倒地十秒鐘不起,按照空手道規則,委內瑞拉已經受傷到無法出賽,呂金峰不戰而勝
聽奧空手道教練 莊育豪:沒有打真的很可惜,因為我們實力真的很好,我們希望在最後一場,在較勁的氣氛之下拿下這個金牌,那種感覺應該是更興奮的,這種結果是有點遺憾,但是金牌在我們手上,當然是開心的。
教練覺得可惜,但呂金峰說沒關係,2013年希臘聽奧,會繼續展現實力。
不只呂金峰,空手道女將林文芳也拿下銀牌,一路氣勢如虹打走俄羅斯,晉級決賽,但是面對日本選手卻不幸敗下陣來。
]聽奧空手道教練 莊育豪:其實對方得第一分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場比賽已經結束了,因為她心裡已經輸給對方,她一直都覺得日本很強很強。
拿銀牌已經是最好的成績,因為下一屆聽奧林文芳年紀超過無法參加,回歸現實,接下來她只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聽奧空手道國手 林文芳:給我一份正式的工作,因為我現在是政府的約聘人員。
聽奧空手道項目比賽完全結束,中華隊前一天獲得一銀一銅,今天再添一金一銀,累計一金二銀一銅,成績十分亮眼
許恆慈 許政俊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