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在跆拳道項目、出現了爭議場面,因為中華隊總教練周一在林伯聰的金牌戰之後、抗議評分不公,結果裁判團決議、除非中華隊教練道歉,否則全體評審將罷審,這個插曲導致比賽延宕將近一個小時,也讓隨後上場的我國選手--黃紫芸大受影響,遭到淘汰;還好男子組的顏國丞力拼,踢下一面銅牌。


台北聽奧跆拳道隊,在拿下二金一銀之後,下午再傳捷報。我國好手顏國丞,在男子80公斤級項目中,再拿一面銅牌。
奧跆拳國手 顏國丞:得牌的感覺]]台北聽奧跆拳道國手 顏國丞:第二場對上土耳其,打敗對方拿到第三名,還好、很高興。
穿著藍色護具的顏國丞,首戰對上韓國選手,顏國丞踢得保守,最後不敵韓國選手,以1比5敗下陣來。
銅牌戰顏國丞拚了。穿著藍色護具的顏國丞對上土耳其選手Osman, 雙方你來我往,不分上下。
最後顏國丞以3比0,踢走土耳其,拿下一面銅牌。
全場觀眾,抱以熱烈的掌聲。
 然而在歡喜奪牌的背後,卻也蒙上一層陰影。
女子組67公斤級比賽,原訂下午一點開賽,但是卻因七號跆拳道總教練邱共鉦,抗議裁判在林伯聰的金牌戰中評分不公,裁判團決議,除非中華隊教練道歉,否則全體評審將罷審。
最後在邱教練簽下道歉函後,比賽延宕50分鐘後才正式開始。
原本有奪牌希望的黃紫芸上場,但是明顯受到比賽延宕的影響,踢得保守。踢到第四回合驟死賽,不敵俄羅斯,以0比2飲恨淘汰。
台北聽奧中華台北總領隊 趙玉平:跆拳道的部份,我相信裁判站的角度,和教練坐的位置,這兩個地方我相信是不一樣的,兩方都沒有錯。
台北聽奧跆拳道裁判長 宋廣森:求好心切、求勝心切的情況之下,會有這種情緒性的發言,他用書面、還有口頭並且親自到達我們裁判室這個地方來,表達了他的一個深切的歉意。
九號男子80公斤以上,將由黃培偉出戰,截至目前為止,中華聽奧跆拳道為台灣拿下二金一銀一銅的成績。

記者 辜嘉玫 陳信隆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