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今年台灣舉辦兩大運動賽事,高雄世運和台北聽奧,讓台灣成為了世界焦點,為了體恤勞苦功高的教練們,體委會特別舉辦感恩茶會,感謝他們的付出。

聽奧保齡球金牌得主 張堯茜:我們能在聽障奧運獲得這麼好的成績,教練們的犧牲和付出是成就我們最大的推手。
台北聽奧保齡球四面金牌得主張堯茜代表選手們對教練說出心中感謝。不管是台北聽奧或是高雄世運,選手們都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體委會肯定教練團表現,特別舉辦茶會,感謝他們。
保齡球教練 謝文福:我們辛苦了那麼長的時間,現在就是說國家社會有在重視我們,知道我們的辛勞,我覺得很高興。

這次台北聽奧奪牌獎金獎勵到第五名,第五名選手至少都有22萬5千元,可是對於勞苦功高的教練,獎勵卻只有一紙感謝函。
台北聽奧射擊教練 張叔峰:如果可以給教練一些獎勵,事實上是一個鼓勵的作用,也是一個很實質的嘉勉。
體委會主委 戴遐齡未來教練獎金的部份我們一定會慎重考慮畢竟我們的教練是真的非常辛苦。

其實每位教練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自己有沒有獎金倒是其次,都說只要國家需要一定義無反顧投入培訓選手的工作。不過現在所有選手訓練都暫停了,教練們期盼,培訓一定要盡早開始,台北聽奧亮眼的成績才能延續到四年後雅典聽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