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施宏錡參加的白河馬拉松,是第三年舉辦,而除了施宏錡之外,還有兩個人也在這次中完成百馬。接著就跟著公視鏡頭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完成這次比賽。

清晨四點多,完成報到手續。
別好名牌,暖身 準備出發。
細雨中,鳴槍起跑,原本以為可以為比賽消暑的小雨,過沒多久就轉為大雨,讓施宏錡跑起來特別辛苦。
雨時大時小,這並沒有打亂他的配速節奏,因為身邊有好多跑友陪伴。
因為這一場總共有三人要完成百馬,一路上加油聲不斷。

還有美麗的白河風景,雨中經過看來也別有一番滋味。
跑著跑著,雨又停了,第二個加水站前還不到十公里已經有不少人出現疲態,但是施宏錡卻是越跑越有精神。
更在這段路上遇到了另一位要完成百馬的白河鎮民卓烡輝,英雄惜英雄,一起跑了一段路。
其實很多人跑馬拉松志不在參加,而是為了大家一起來運動的樂趣。

不只可以邊跳邊跑,還真的有一位扮成崔苔青的跑友,讓整段路增添了很多歡樂。
在眾人的祝福下,施宏錡以4小時55分29秒,完成了他的百馬拼圖。
這可不是終點,他會繼續跑下去,用他的馬拉松人生鼓勵更多身心障礙朋友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