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各種障別組成的混障綜藝團,團員們各個身懷絕技,突破限制的演出,令人感動。因此,台中女子監獄每年都邀請他們來表演,鼓勵受刑人,還把他們來訪的這一天,訂為台中女監的嘉年華會。
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國舞曲,Nobody,有一個你沒看過的版本。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聽障者陳濂僑,再加上這三位性感女郎,動感演出,全場尖叫連連。

混障綜藝團團員 劉麗紅剛剛看到我們在走位的時候,有沒有人擔心我跌倒啊(有)。我相信會,其實每一次都可能會跌到,但跌倒了怎麼樣,再爬起來。

跌倒再爬起來的,還有5月才發生車禍,右臉嚴重受傷的林秀霞,傷剛好就上台,要帶給大家,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除了舞蹈,陳濂僑一人秀的默劇,也逗得台下哄堂大笑。
還有視障界的F4,精湛的演出。

受刑人 阿桃:真的只有感動兩個字,他教我們怎麼樣堅強去看待我們生命的過錯,讓我們就算生命有殘缺,他們也是過得很好。

看到即使上下台都要人幫忙,這群人還是同樣在台上發光發熱,右腿截肢的受刑人小紫,對未來,更從自卑到有了期待。

受刑人 小紫:看到他們表演,自己好像回到17歲一般,因為我自己開始會夢想說自己將來有一天,也能夠像他們那樣子,站在舞台上。

台中女監典獄長 邱鴻基:「頌愛到監獄」這個已經有延續第6年了,[[2031]]我們同學最需要的就是一種感動的力量,我想透過今天這個表演,我想同學應當會體會非常深。

因為每次都能帶給受刑人莫大的鼓舞,台中女監甚至還把他們來的這天訂為台中女監的嘉年華。

(受刑人打擊樂團表演)

這群受刑人,用熱情來歡迎混障綜藝團,也從他們每一個人的生命故事中,得到啟發,勇敢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台中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